。初體驗- Seemoli 蓆沐麗紫戀情迷頭皮香水。

2013083017:33


↑ 期待已久的Seemoli蓆沐麗紫戀情迷頭皮香水,終於送達。

 主辦單位好體貼,包裝的很好,不用擔心碰撞毀損~



↑ 無論是外包裝還是內包裝,都深受我的喜愛哦~ 




↑ 反面照




↑ 正面照






牛奶媽,本身針對喜歡的香水,真的很沒輒!
(說實話,只要外出,就是想要整個人香香的出門~
 但不是香到讓人討厭的,而是要淡淡又有餘味的那種)

所以,針對香水,很在意香味、包裝、品牌還有出處。
(這是我第一次使用MADE in TAIWAN的頭皮香水)

在幫小孩以及自己使用前,我都有照著指示先在手肘皮膚處沾一點點試看看,是否會過敏?
(結果,當然是沒有哦!才會大膽的噴在頭皮。)

牛奶媽我自己使用後,是有感覺頭皮出油的問題有改善。
(所以,很喜歡哦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↑這是我家大寶貝棠棠-3.7 Y(搶著聞、也搶著用)






↑ 聽到是保養頭皮、噴頭皮的表情,整個好奇妙的感覺~













↑整個就是處於失控!想要把整個噴完的樣子,但是幸好包裝,不是小孩輕易就可以按壓的那種!
(不然,媽媽好心疼~)


因為每個人的頭皮狀況不一樣,以上僅為牛奶媽使用心得供參考哦!


針對頭皮香水,可以上官網查詢:

Seemoli蓆沐麗
http://www.seemoli.com/